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8 Juli 2012 - 139 - berlin 國會, brandenburger tor

(18 - 29 度, 晴)

今天是媽媽最後一天在柏林, 今天的行程所以較簡單, 只去BRANDENBURGER TOR 及國會

本來打算去kaffee mitte 食早餐, 但原來星期日開11.00, 唯有坐車到hauptbahnhof 食早餐


在hauptbahnhof 過橋去brandenburger tor

柏林有很多工程場地, 但總好像連他們都不肯定要要甚麼工程

總理府


門口代表東西德的銅像

見到水就想玩

離遠見到國會

我們make 了appointment 10.15 入內, 但早了約15 分鐘也可以進去, 由於時間尚早, 所以人流不多, 所以去國會參觀的話還是選上午比較好

安檢後直接入lift, 之後就上到來了

上到頂仍然是好空氣不流通


但今天天氣很好, 影相好靚


上次來的時候都沒留意原來這裡有餐廳, 下次帶爸爸來時再試
還可離遠見到總理府

逛大約30 mins 就可以逛完國會頂樓


之後就去對面的brandenburger tor

brandenburger tor 正面有好多卡通人物, 例如假米奇老鼠及熊仔, 但熊仔較貼題

有好多人幫襯熊仔的, 熊仔可愛的毛毛下原來是一對男人手

之後就要去午餐了

同樣叫了特飲, 我跟媽媽都一樣吃意粉

柏林機場的服務人員態度真的好差, 今次媽媽回港時搞check-in 不但聽到地勤人員喝罵在後面有規矩地排隊, 但只是排錯地方的乘客, 連我們問地勤人員問題時也被用好不滿及沒耐性的語氣打斷, 及後又被地勤人員責罵 (因為之前她只是以自己想法去猜想我們的想法, 自以為好醒地打斷我們的說話, 最後其實她的想法好明顯跟我想講的不同, 之後就話是我的問題....) 明明叫她幫我們入asian mile 分, 但她拿著card 搞了一回原來是沒入過分數, 及後她應該把心中不滿已發洩在我身上, 臨尾想"補獲, 但可惜沒用, 我想投訴她問她全名, 她搞笑地用手一直按著職員卡不讓我看

這次是我第一次被服務性行業工作的人罵, 服務性行業人仕罵客人已經很有問題, 而且更是她自己先做錯再來罵我, 真的不知道是柏林機場有問題, 還是芬蘭航空有問題

不過怎樣也好, 媽媽要走我仍是很不捨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