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21 march 2012 - 30 - 最後一課

(晴, 4 - 15 度)

話咁快就到了最後一日上課了, 今日上課沒教書, 只是大家傾下計, 做小小exercise, break 時又周圍拍照, 不認識的人走來叫我們一齊合照大家都去合照, 合完都唔知其他人是誰...沒壓力的language course特別容易令人打成一片


學校的門口


課餘活動地方

我班的人都不是用情太深的人, 所以last day 都是笑嘻嘻地周圍拍照, 但見到其他班有些同學哭別同學及學校


放學後跟同學一起食lunch, 今天竟然很好運, 付錢時我見到原本應該只找0,6 euro, 但他找了0,7 euro 給我, 我跟店員講, 但他竟然說因為沒0,1euro, 所以沒關係, 但我check 過自己銀包也同樣沒0,1 euro, 所以跟他道謝後就走了

外國同學跟我說, 要是有人找多錢給我, 我不應該出聲, 不過我不太認同, 但這些大概是文化差別, 香港人大多不會側側膞貪小便宜, 通常老實地跟店員講找多了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