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6 Oktober 2012 - 229 - 自製香水

(9 - 14 度, 大雨)

星期一扮遊客在checkpoint charlie 附近閒逛發現了一間自製香水店, 由於見到price list 有點貴, 所以今天有所準備後再來

舖頭叫frau tonis, 就在checkpoint charlie 及玩熱氣球的地方中間



沿著checkpoint 旁邊這間米黃色的cafe 方向行大約3分鐘就會見到


裡面都很簡單, 只是放滿了大樽香水, 可以自己拿起樽蓋來試味, 如果要混合不同味可以把樽蓋放在一起再聞一下幾種味加起來的效果, 試好了就可以叫店員拿玻璃棒給你把選出來的香水分別塗在手上試味, 自己選的香水可以由2種至5種香味組成, 但店員說最好是混3種味, 而自製香水由50ml 起


其實上次來的時候我已經選好味, 今次只是再confirm 就打算買, 怎料原來我上次看錯價錢, 原來50ml 58 euro 是不溝味的, 而溝味的50ml 要75 euro, 由於75euro 起過了我這個貧苦學生的limit, 所以最後還是製不成

不過買了一枝細細枝, 回到家後我就想, 可不可以把我喜歡的味道都買這種細細枝, 然後在無印買個迷你香水樽把這幾個味自己放進一個香水樽裡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