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18 oktober 2012 - 241 - mausoleum + Belvedere

(11 - 19 度, 晴)

由於上次去城堡時不夠時間逛花園及其他建築物, 所以今天再去過

今次最主要去皇宮花園內的皇家墓地mausoleum 及收藏瓷器的belvedere

如果像我今次這樣只去這兩個地方, 或者想先行花園, 最後才去皇宮的話, 可以先話s或u-bahn 去到jungfernheide 這個站

再上這條橋


橋上風景


跟這個箭咀向下


從這道門入去就是皇宮花園了










我今天同樣從正門進入皇宮及花園

由皇宮花園看過去皇宮方向

花園內的pavilion

花園

由花園看過去城堡比正門更靚


離遠見到有湖, 還見到有一堆小朋友聚集

原來在餵鴨

還愈引愈多鴨

這裡的小朋友不怕天鵝及鴨, 還把面包放在手上餵
但被天鵝兇一兇之後小朋友全部跑開

看完餵鴨就出發去皇家陵墓, 面向天鵝湖湖向左走見到這塊石後沿路去就好快見到

同一個街口還可以見到這塊牌, 沿這邊可以去看瓷器收藏

樹上好多黃葉, 地上又舖滿黃葉, 好靚

見到剛剛吃飽的兩隻天鵝好寫意地游水

沿途
這個就是陵墓了

上次入皇宮買了影相pass, 但回家後忘了拿走, 今次去這裡又帶了同一個相機, 由於看守陵墓的叔叔很nice, 所以輕易入場
每一個石棺都有所埋的人的雕像, 以及其生平簡介
石製燭台
其實下面也有些棺, 但並不開放

離開時見到小松鼠, 好可愛

花園的樹大都變了黃色, 一大風吹過來滿天黃葉, 好靚

過了這條橋不久就可以去到Belvedere

橋上看過去城堡好靚

橋上另一邊景色

見到雕像後向雕像方向走

過了這條橋就到達

Belvedere 外觀

裡面同樣要收費, 嬸嬸問我是不是學生後便計了我學生價

首先沿旋轉樓梯向上

這兩set 我覺得好靚


其實這個瓷器收藏館不大, 好快就可以逛完

離開後停巴士時見到這個建築物, 不知道是甚麼

這個是餐廳船, 可惜今天沒開, 不然可看看menu


整個schloss charlottenburg 就完完全全地逛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