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8 april 2012 - 48 - spieglein spieglein

(-1 - 5 度, 飄雪)

星期日沒事做見到戲院有開門, 所以去了睇戲


等車時見到對面屋開了窗, 有隻狗仔站在窗前看街, 好可愛


套戲11.30 開始, 我大約10.50 去到戲院, 雖然戲院仍未開門,  但門外已經有不少人在等候

在德國買票睇戲跟澳洲差不多, 但跟香港完全不同, 香港會讓自己畫位, 但這裡賣票員只問你幾多人, 看哪一場, 然後又問你喜歡坐前或坐後, 之後就由她為你選位置再出票


我坐的位置不錯, 坐正正中間, 不算最後, 但位置剛剛好, 不過我想如果你有特別要求, 例如喜歡坐靠邊的位置也可以在買票時講


這裡爆谷SET 跟香港價錢差不多, 都很貴, 但這裡只有咸爆谷, 沒我鐘意的焦糖爆谷,  不過這裡的飲品除汽水外, 還可以選啤酒或sekt (有汽酒精飲品之類), 之前以為除爆谷外還會有熱狗, 但原來只有墨西哥脆片


由於是第一場, 所以不用等上一場散場就可進場

我入場時有一對德國人父女一起入場, 本來以為他們會知道5號院在哪, 但原來他們都是以我馬首是瞻....


最後終於入到場了

這個雖然是新戲院, 但設備當然不可以跟香港比, 不過我沒太多要求, 只要戲院成一斜線不被前面的人阻擋到我就ok, 可能在dresden 這類較大的戲院較罕見 (之前在網上check 上映時間, 見到其他戲院都像香港的高檔戲院, 只有4或5行座位), 跟我一起入場的父女中的小朋友一進場就細細聲跟爸爸講, 這個戲院好大好靚

 

這裡只有一個出入口, 在椅的旁邊有發光的燈顯示行數, 坐位號碼就在椅墊上

每行坐位靠出口的位置都是雙人坐位, 其他全部為單人坐位, 單人坐位扶手不可以拉起, 但有位置放飲品

 
 
這個戲院透明度好高, 而且樓梯構造好複雜, 我離開戲院後見到落完樓梯卻沒有出口, 只有入場時的位罝, 但又排滿準確入場的人, 我想掉頭找其他出口時見到跟我同一個戲院出來的人也周圍望好迷茫地找出口, 最後也是在這個"入口"出去



這這套戲老少咸宜, 很多家長帶小朋友來看, 但我覺得不太好看, 可能年齡組別不同, 在場的小女孩睇戲時好投入, 又會大聲笑又會因應劇情而發出相應的聲音, 好搞笑, 但完場時聽到有兩位師奶話 "todsterbenslangweilig",  即是 悶到死的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