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5 SEPTEMBER 2012 - 198 - 德國整錶

(13 - 21 度, 陰)

話說前早不小心把手錶摔跌了, 昨日發現秒針時向前走有時停低, 有時又向後走, 於是經過大商場時見到有手錶維修就去問一問

究竟大家有沒有在外國整過錶或換過電磁??

我去到本來只是問問, 但工作人員叫我把手錶給他檢查, 本來以為檢查下都沒壞就由他檢查, 點知原來他連打開錶蓋都做不到, 最後不停換工具不停換姿勢, 我見勢色不對就話算了, 唔整, 但工作人員好似走火入魔一樣話要CHECK 清楚

最後好不容易打開了, 他把電磁重新再放入去手錶就正常運作, 但他說內部零件有問題, 叫我全部換過, 收費60 EURO, 我見到他的技術好明顯啋佢都傻

之後拿回手錶後發現錶蓋有幾條起粗超深的括花痕跡, 而錶帶又有點鬆, 原來被他用力撐開錶蓋時壓斷了錶帶

最後結論是: 檢查完比檢查前仲衰!

然後我又想知道, 這間已經是一間大型的百貨公司裡面的鐘錶修理店, 而且光顧的人不少, 但手勢差得這麼過份, 先別說把錶帶壓斷, 難道在德國買錶遇到沒電時都要有心理準備錶蓋會被狠狠地刮花??


我本來以為德國瑞士出產名錶, 鐘錶修理像這些人一樣專業

(網路圖片)

但事實..............................

我發覺外國整錶好像沒甚麼保證, 因為已不止一次在外國被"專業" 鐘表修理人員狠狠地弄壞了手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