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28 September 2012 - 221 - Oktoberfest

(11 - 17 度, 晴 )


一年一度的啤酒節上星期六已經開始了, 通常啤酒節都是由9月尾二的星期六至10月第一個星期日, 維期兩星期

啤酒節時會有特別的民族服, 女的會穿Dirndl, 男的我不肯定否叫lederhosen (皮褲)

之前跟德國朋友講起, 她說覺得這些dirndl 好貴, 但好靚, 而以我所見, 一套dirndl 動輒60euro, 加上一年只穿一次, 確實好貴

本來以為啤酒節熱潮只會於德國南部出現, 原來柏林的啤酒節熱潮都很盛, 早於8月已經有百貨公司出售啤酒節衣服


女裝方面有很多女士購買

我覺得這種鞋都幾靚


男士那邊比較冷清

原來一般的百貨公司外, 由於hugo boss 是德國牌子, 所以也有推出dirndl, 但好像沒男裝, 不知道外國的hugo boss 有沒有dirndl 賣呢?

我覺得德國的民族服都不錯, 但會比較適合外國人的身型去穿著, 我估計德國人在oktoberfest 穿這些民族服應該有點像日本在夏際時年輕人穿浴衣出外一樣

香港好像沒有民族服, 但如果硬要找的話應該是旗袍吧? 但我絶對想像不到香港全街的女性都穿旗袍會有多詭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