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22 December 2012 - 慕尼黑第5日

(12 - 16 度, 晴)

終於回到香港又繼續打慕尼黑的BLOG

慕尼黑的第5日旅程主要景點是Bavariafilmstadt

同樣在酒店食早餐

之後坐完u-bahn再轉strassenbahn 就可以去到, 下車不久就可以見到指示牌

可能是因為天雪關係, 由車站去到片場入口需時約25 分鐘, 之後就可以排隊買入場卷, 我買了filmstadt komplett, 成人每人25 euro, 包括了遊覽片場的tour, 4d電影, 及有表演及一個好細的ride 的bullyversum

我發覺德國人排隊都喜歡貼著上一個人並不時則則膞想爬頭, 例如像我這次, 我在櫃台向職員買入場卷時排我後面的二人, 男的就把手踭放在櫃台上看著櫃台職員, 女的就跟我膞頭貼膞頭, 連櫃台職員都問我是否要買3張入場卷

買完票拿著地圖時以為片場好大, 但原來開放的地方非常細, 加上天氣很冷, 所以繞了一圈就閃進手信店取暖

椅上鋪滿雪

等了大約40分鐘tour 就開始, 但地上非常滑, 加上領導走得非常快, 不少人都腳下一滑

第一站是4d電影, 有點像香港廸士尼那套, 但這個還會郁動, 所以都不錯, 幾好玩

之後就回去坐火車仔入片場
太大雪, 小火車的椅結了冰要工作人員來刮冰

片場其實都幾大, 但分為一個個不同的小貨倉
這一個是其中一套德國劇集的場景, 見全團的人都識, 但我就沒看過德國劇集所以不太了解, 其實這個團都不錯, 當中有很多互動, 會邀請參加者扮演員重演某些橋段

除了舊電視劇外, 也有些新的電影道具, 之後還去到其中一個正在拍攝購物頻道的片場, 不過裡面不可以影相, 整個tour 大約90分鐘, 但室內沒暖氣, 又常常要在室外走動, 所以非常非常凍, 去到後期腳底已經凍彊

參加完tour 打算食飯才發現麥當勞是唯一一間餐廳, 幸好我一完團就去食飯, 之後tour 裡其他團友全部湧去麥當勞坐滿所有座位

食飽就向bullyversum 出發, 去bullyversum 首先要離開片場, 再向內走約5分鐘就可以見到, 但記得入場時的手帶要留起, 而況barcode 位置不要摺皺, 因為入場要自己scan 手帶上的barcode, 而且這裡沒任何工作人員

終於去到一個有暖氣的地方

這裡展出了部份獎項及各種電影模型及戲服

也有各種遊戲
及讓人試一下配音的滋味



參觀完片場就去tollwood 的聖誕festival, 這裡有室內及室外的地方, 逛室外逛到太冷就可以室內暖一下


不過所賣的產品大致都差不多, 如保暖衣物, 飾物, 聖誕裝飾及糖果等等
而且還有吊床!
之後開始太陽下山了
有一個帳篷專門賣食物及飲品, 也有live band, 有不少人在跳舞
天黑後才見到原來有類似disco 燈的裝飾掛在u-bahn 站附近, 把地下照出了一個個光影, 好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