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生日LUNCH

月頭生日的時候有次接媽媽放工, 順道去食lunch

這次去媽媽介紹, 位於船街的nightingale

舖頭不大, 共有兩層, 不過最近外面有工程, 所以好吵, 但裡面隔音很好, 不覺得嘈吵


裡面有一個大鳥籠, 第一層座位不多, 大約有3, 4 枱, 不過裡面都幾簡單雅致


我們各點了一個lunch, 媽媽的是冬蔭公蝦risotto, 我的是燒雞脾肉沙律

餐湯, 平日我好怕這種綠色的湯, 不過由於服務人員態度很好, 所以我不好意思不飲, 不過飲過後又味道都不錯

媽媽的risotto, 冬蔭公味道濃, 所以適合媽媽胃口, 但喜歡濃味的話就可能覺得不夠味, 雖然份量看似好細, 但食落都不算小
這個是我的雞沙律, 雞雖然連皮, 但沒太多肥膏, 不會滴油及油淋淋, 菜也好新鮮

之後還有免費餐飲, 我點了凍朱古力, 上面有些口感像苤牙, 顏色像朱古力粉的碎粒粒, 幾好味

本來沒跟甜品, 但服務員還送了兩個甜品給我們

這個是桃味sorbet, 及...忘了什麼酒的醬汁, 由於我不可以飲酒, 所以只有媽媽食





送的甜品還有churros, 細個在澳洲讀書時常常會買來食, 回港後好久也沒食過, 久違了的味道特別好食, 下次要特意來吃這個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