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21 January 2013 - 台灣3日遊 - day 3

過完年又開始繼續打台灣旅遊的blog

1月21日是台灣3日遊的最後一日, 這日沒有景點, 只是去買手信而已

坐捷運去到圓山站再行去買鳳梨酥, 由於未開門, 所以在附近舖頭買了豬肉包做早餐, 不過原來都幾好味

之後仍未開門, 所以卜咼對面孔廟逛逛, 不過原來星期一關門


以前去昆明旅遊, 自由活動時見識過內地交通, 已經覺得好恐怖, 之後再去布拉格旅遊又令我覺得原來歐洲也有人使用內地式駕車方法, 不過低處未算低, 這次去台灣, 覺得台灣駕駛者真的不比大陸的好, 大陸雖然不守規則, 但至少不會見到有人於1個身位範圍內仍舊踩盡油, 但台灣的駕駛者除了不守規則, 班馬線照樣不顧有人而衝過馬路外, 見到有人在車不遠處仍照踩盡油飛車, 今次還差點撞到我媽媽, 嚇死人, 但之後那架電單車仍然沒有慢駛的傾向, 如果被他撞到他一定會不顧而去, 在台灣遇到班馬線, 沒路燈的馬路或有轉彎位的地方真的要好小心

買完手信, 回酒店整頓好就出機場, 我們在台北車站附近坐巴士回機場

去到機場後入閘之後就周圍逛

每次去台灣都會行去hello kitty 侯機室, 有休息的地方, 小朋友玩的地方及sanrio shop

連上機地方都有hello kitty, 原來連機票也都是hello kitty, 好想坐hello kitty 飛機

離hello kitty 侯機室遠一點的地方也有一間sanrio shop

本來以為只得hello kitty 侯機室, 但原來除此之外, 還有好多特色侯機室:

這個是有書可供閱讀的lounge
這個是關於郵政的, 裡面還有郵政的歷史, 要是有間舖頭賣郵票會更好!

這個佈置成森林一樣, 裡面還有按摩椅, 按摩椅可免費使用, 代幣可於附近的一間書店取得, 我去代幣時由於國語太差, 所以解釋了一會, 最後店員問我:低b ? 我想一想才知道原來是代幣

之後夠鐘準備上機, 沿途經過hello kitty 電話亭

上飛機回香港, 滿載而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